茶冻桂花乌龙奶绿

总结一下桦树太太的写作套路

家境小康水平 没有大富大贵 但是 生活安定 顺风顺水

恋爱套路如下
你好第一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你好又遇见你啦你好怎么又是你哇我们挺有缘分的都遇见三十次了那加个微信吧好的我们就是朋友了现在
日常交往,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日常交往,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我喜欢他吗?
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纠结
啊好吧,我真的喜欢他。可是我要告白吗?
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暧昧
他先告白了,所以我们这是算在一起了。
交往,情侣情侣情侣情侣情侣
睡一起
日常腻歪
睡一起
约会
决定上床
先写他妈个五千字铺垫
五百字正文
Ojbk

顺便@蛋舍离 我想听你对我的🙈

 
评论(10)
热度(104)
我老公似了
© 茶冻桂花乌龙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