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冻桂花乌龙奶绿

李白你坐船头啊 韩信我岸上走 咱俩到底谁没爹谁又没妈呀

——总结一下自己写过的信白文里两人的家庭情况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简单来说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
1.不是你没爹就是我没妈,不然就是没爹也没妈,咱俩总有一个做孤儿
2.我家很有钱,你家更有钱,如果一开始没钱,肯定马上就要爆炸有钱,不然就是假的没钱

《渝戒·一生》现代 总裁信X医生白

李白:生母去世 后妈作妖 亲爸黑帮大佬一直很有钱

韩信:生父赌博负债跑路 生母跳楼成植物人后来苏醒 当了主播后还清债务 然后开始爆炸有钱
最后两人爹妈在一起了

《睽离》武警信X画家白

李白:没爹没妈的孤儿 被领养到一个有毒的大家族 本来以为自己只是亲爹女人太多 结果连个亲生的也不是

韩信:亲爹跟众多女人之一生下来的 跟着亲妈遗落在外 亲妈一直嫌弃自己觉得自己跟亲爹一样有病
两人名义上的爹是同一个
大家族里面多奢侈糜烂有钱就不用我说了吧

《贫穷夫夫/爱乐之城》歌手信X摄影师白

李白:爹超有钱妈是被小三 生爹气不肯回家跟妈相依为命所以爆炸穷住的贫民窟 后面事业顺风顺水也原谅了他爹所以有钱了

韩信:家里又他妈很有钱 但是爹妈反对他当歌手所以离家出走没有经济来源没钱穷的一比 最后又象征性反对了一下两人的恋情就随他们去了

所以其实两个人都不是真正的穷 只是富二代任性怄气的后果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跟你有钱的爹妈对着干(?)

《情色烹调》摄影师信X厨师白

李白:爹妈在他出国深造期间出车祸死了(。)深造也没造完因为没有经济来源 回国也找不到工作于是自甘堕落成了咖啡厅服务生 顺便去兼职$~%#+&`#%你们懂的。认识韩信后,莫名其妙抱了人家大腿通过他介绍去了大餐厅实习 后来成了主厨

韩信:以前住在国外 家里爆炸有钱又不怎么管他 所以成了中二放荡不羁叛逆小混混少年郎 生活习惯糜烂作息乱七八糟 活活气死亲妈后迷途知返悬崖勒马

后来韩信得了胃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好好吃饭睡觉 不要空腹喝咖啡(?)

《父子梗》作家信X IT白

李白:爹妈未婚乱来妈妈未婚先孕爹听说自己百发百中吓跑了 留下妈生完孩子得了产后抑郁症跳楼死在他面前虽然那个时候他年纪不大记不得 从小到大都韩信养大的

韩信:这一次爹妈健在真是太不容易了(。)爹妈文化人又有钱还特别open对儿子放养模式还特别喜欢李白这个儿媳妇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爱要戴套啊兄弟!不想负责任就他妈别嫌戴套麻烦!

最后,重如泰山
李白的家事后面揭晓的时候你们别打我,Over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老公似了
© 茶冻桂花乌龙奶绿 | Powered by LOFTER